十月

文笔极烂,拒绝写作指导

宠·番外篇(10)

二胎(7)

攻生子




那天晚上戚意抱着他落泪的模样让席徵连续好几天晚上都被惊醒,白天更是寸步不离地跟着戚意。


戚意一坐下来他就坐在边上给他揉后腰,还会趴在戚意孕肚上小声地跟宝宝说话,让宝宝别再踢爸爸了。


连放的胎教音乐都跟催眠曲差不多。


今天席徵不过是躺在他腿上听胎心,却直接睡着了。


戚意轻柔地理了理席徵柔软的发丝,看着席徵眼下淡淡的乌青,不免有些心疼。


他知道席徵本来就很心疼他,平时就看不得他有一点不适,上次他没忍住落泪,席徵惊醒后抱着他哄了一晚上,又是揉腰又是揉肚子,直到第二天戚意醒过来了席徵都还没睡。


戚意说不自责后悔那是假的。


指尖轻轻地划过席徵的眉毛,鼻子,再到嘴唇,不知道看了多久,直到宝宝踢了他一脚,这一脚力气不小,戚意猝不及防,没忍住闷哼出声。


席徵蓦地睁开眼睛,迅速地起身,摸着戚意隆起的腹部,一边小心地顺着腹部从上往下抚摸,一边偏头看戚意,戚意脸上的痛色还来不及掩饰,真真切切地落在席徵眼里,席徵心脏揪着痛:“是不是很痛?”


戚意的眉心一点一点松开,他揉着席徵的后脑,浅笑道:“不痛了,也就痛一小会儿。”


“戚小意,后天的活动一定要去吗?”席徵顺势靠着戚意,搂着他的脖子,用半是撒娇的语气跟他说:“可不可以不去啊?”


“合同里面写了,要配合宣传的。”


他的代言很多,这次是一个奢侈护肤品品牌的线下活动,是不能推掉的活动之一。


见席徵别过脸有些不高兴,戚意小声道:“哥哥……”


席徵没应。


“哥哥……”


戚意扯了扯席徵的衣袖。


席徵没理。


“哥哥……”


戚意把人搂过来亲,亲着亲着就要把人抱起来。


“别!别动!”


席徵察觉到他的动作立刻把人推开,戚意眼里满是情丨欲,他孕期本来就敏感,要不是顾忌着怀得不稳的女鹅,也不至于一直忍着忍着。


席徵看着戚意的眼神就觉得不妙,他正要拒绝就见戚意摸着自己的孕肚,颇有些孩子气地说道:“哥哥现在只顾着宝宝,完全不在乎我了是吗?”


“我没有……”


席徵完全忘了他刚刚是在生气,立马搂住戚意亲了又亲地哄着:“哥哥怎么会不在乎你呢,哥哥最在乎你……”


到最后两人都不好收拾时席徵残存着一丝理智:“回卧室……唔……那两个小家伙要放学了……”


戚意抄起席徵的双膝将人抱起来往卧室走,一边反锁上门,席徵感受到自己身体正压着戚意的孕肚整个人根本就不敢动弹,他在亲吻的间隙艰难地说道:“你小心肚子……你放我下来!小心腰!”


戚意隔天要去线下活动的时候席徵都还心有余悸,幸好第二天请医生来看过说没有大碍。


戚意跑活动,雯姐亲自跟着,席徵也以vip的名义跟着去了。


戚意出场时整个商圈都挤满了人,吓得商场的保安一直几乎全部出动,戚意基本上即使当个吉祥物,偶尔顺着主持人的cue流程、给幸运儿送奖品、回答问题以及宣传新品。


所幸当天都没有出什么意外,活动也算圆满结束。


就是戚意站得有点久,后半段实在没忍住扶了扶腰,回去的路上整个人都有点精神不济。


席徵让他靠在自己肩膀上,手伸在背后替他揉腰。


戚意的腿也有些轻微的水肿,回去之后席徵就让他躺着,自己给他按摩小腿。


“戚小意,你腿真的好长啊。”


他怎么按小腿都感觉按了好久。


戚意有些累,完全不想动弹,闻言也只是笑笑。


席徵按着按着发现戚意睡着了,就放轻了力度,一直按到感觉血液流通了为止,他给人盖上被子,蹑手蹑脚地离开了卧室。


戚意醒过来时天色已经很暗了,他觉得身上黏糊糊,尤其是大腿,他撑着床沿托着肚子起身,肚子沉沉坠坠的,他撑着后腰,缓缓走进了浴室。


他睡得昏昏沉沉的,也就没察觉他一站起来,纯白的运动裤只一小块的血色开始蜿蜒,一直流淌到脚踝。


戚意调了水温,一边放着水,一边脱了衣服,躺进了浴缸里,他掐了掐眉心闭上了眼睛。


“戚意!”


戚意乍然被席徵的声音惊醒,才发觉腹部疼痛感越来越强,他偏头看向席徵,还有些懵懂:“哥哥?”


席徵手都有些发抖,他掐了自己一下,强迫自己冷静,接着关了水,朝戚意伸出手,“起来。”


戚意脑袋还是有些晕,但还是乖乖把手给了席徵,席徵发力将他抱出来,扯过浴袍裹着戚意,他转过身出去时戚意的视线才落到了满缸被染成浅红色的水上。


席徵将人放到床上,立刻给医生打电话,冷静地说完戚意见了红,出血量还不少,他说着还探了探戚意的额头,补充道还发了烧。


挂了电话之后,席徵找了身衣服给戚意换上,发现就这么一会儿,白色的浴袍又染了血。


腹部越来越痛,戚意短短时间冷汗狂冒,他蜷缩起身体,双手不自觉地按住了腹部,越发用力。


“不能压。”


席徵抓住了他的双手,声音有些发抖:“是哥哥不好,我都没有发现你不舒服。”


他刚刚发现戚意整个人浸泡在血水当中时心跳骤停,有那么一瞬间他以为戚意……


“不关哥哥的事……”戚意双手被抓住,他用脑袋蹭着席徵,忍着疼痛安慰道:“不会有事的,前些天四维的时候见到的宝宝,很健康……”


医生来得很快,他本来是住在席家的,只不过昨天有事就先离开了一会儿。


见到医生匆匆赶来温叔也跟着上来看了,席徵对他说:“温叔劳烦你先带瞳瞳跟飔飔吃饭,然后哄他们睡觉,谢谢。”


医生拖着一行李箱的工具,给戚意检查之后直接打了保胎针,下了不许同房以及卧床休息的死命令,并表示有胎盘早剥的症状,一定要小心对待。


戚意打了针之后腹部的疼痛并没有减轻,下面也还是断断续续地流血,把席徵吓得一直问医生。


医生表示还没有那么快起效,让他别急别急。


折腾了一晚上,戚意的情况才稳定下来,席徵紧绷着的神经松弛下来之后,才发现自己出了一身汗。


他轻轻地点了点戚意侧身躺着挺出来已经不小了的孕肚,叹道:“你别折腾爸爸了好不好?”


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2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